学习二十大精神 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推动构建现代邮电特色职教体系——副校长宋燕辉讲党课
日期:2022-12-27 17:19:31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175

2022年12月16日,行政三支部在教学楼4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行政三支部全体党员、各二级学院、通识教育学部、信息化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宋燕辉副校长讲授了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推动构建现代邮电特色职教体系》的精彩党课。

宋副校长从学思想、提能力、促落实三个方面,提醒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3年学历教育重点工作主线是聚焦“一个核心”,推进“两项建设”,实现“六大提质”,最后,宋副校长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团结奋进,加快推动构建现代邮电特色职教体系,为实现双高建设目标,将“湘邮”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努力。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压力但是更多的是动力,今后必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努力为推动构建现代邮电特色的职教体系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行政三支部

撰稿:聂志宇

编辑:黄水莲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