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项
日期:2023-03-22 11:07:53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255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3〕70号),我校荣获优秀成果奖2项。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每四年组织一次,旨在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本次共评出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20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00项,集中体现了近几年来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一直以来,学校紧抓人才培养关键环节,注重成果的培育和积累,多次开展辅导培训、专项研讨、项目论证。从成果奖的选题定位、成果提炼、特色挖掘、材料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促进了各项目组对前期的改革实践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凝炼和总结提升


来源:科研与督导处

撰稿:刘思娱

编辑:黄水莲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