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共建 资源共享 合作共促——行政三支部与中信银行先锋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日期:2022-12-16 17:52:08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89

为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221216日下午,学校行政三支部与中信银行先锋支行党支部在教学楼415会议室开展了党建翼联活动,欧阳幸行长和宋燕辉副校长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887d0e2c69f5d4ef791411963f235e6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以“党员联学,资源联享”为主题,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实际,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党建翼联协议,充分交流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丰富支部党建文化,拓展企业合作范围。

61f496b51d6e1322ba2350f1678c581

二是开展了座谈会,欧阳行长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宋副校长从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培训合作等方面交流了接下来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想法。双方就如何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250468fa6a64f5a65f10838582c0be2

三是参观了校史馆。为了使对方支部能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与文化,行政三支部胡国安书记带领中信银行先锋支行党支部成员参观学校校史馆。

dcd322d2431f099dafca05362eb4dff

活动后,双方支部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双方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作用,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进一步合作,力促共同和谐发展。

 

来源:行政三支部

撰稿:赵悦 聂志宇

编辑:刘静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