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变世界,你们开创未来——我院承办天心区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讲座
日期:2021-04-26 00:00:00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907

4月26日上午,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一场题为“创新改变世界,你们开创未来”的讲座赢得全场数次鼓掌。此次讲座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金伟奇博士主讲,学院科研与督导处胡国安处长主持,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学院近200名师生现场聆听学习。


讲座开始前,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向师生发放宣传折页,并在会场入口设立知识展板、板报等进行宣传,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展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讲座过程中,金博士给大家介绍了知识产权教育的重要性和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并通过一系列的故事与案例从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两方面教导大家如何进行知识产权开发,然后从老师角度提出了进行知识产权教育的建议,最后从学校的角度提出了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讲座内容由浅入深、让听众深受启迪。


20214月26日正值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大力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由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特举办此次知识产权进校园讲座。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同时也触发了师生创新意识、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意识的提升。

科研与督导处、学院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2021.04.26



核发:0 点击数:9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