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周一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03-10 11:46:14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1000

39日下午,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周一平副局长与胡劲副处长2人来我院进行科研投入与建设专项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蒋青泉,科研与督导处处长胡国安、高级顾问廖海洲,在院办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专家。


周一平副局长首先表明此次调研目的是深入了解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R&D经费)投入、科研建设实效与困难。蒋青泉副院长对周一平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科研工作重点、项目来源以及创新发展等情况,同时表明在科研经费方面仍面临较大压力,期望市科技局予以指导与支持。胡国安处长与廖海洲顾问详细汇报了我院近三年科研经费投入、科研制度完善、与行业企业合作共研项目等情况。

周一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业办学之特色、科技创新之潜力,介绍了市科技局对高校科研的鼓励政策以及今年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同时对我院R&D经费投入统计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表示将对我院申报项目的数量、资助给予最大限度支持。蒋青泉副院长表示在市科技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将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

科研与督导处、学院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1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