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个项目获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日期:2022-07-10 09:51:36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563

根据《关于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215号)文件,我院胡国安老师主持申报的《高职院校“12345”科研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编号22JP020 )及严诗瑶老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高校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体系探析》(编号 22JP165 )获批科研育人及资助育人精品项目资助立项。

希望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通知中所列项目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局面,按时按质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科研与督导处

       2022年7月10

 

核发:0 点击数:5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