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个项目获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22-09-05 11:53:00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194

根据《关于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2〕 19号)文件,我院谭燕老师主持申报的《新媒体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生态圈”构建研究》( 编号22C91 )及邓瓒老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高职院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编号22F87 )获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辅导员骨干研究项目资助立项。

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要求、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等实施项目研究,同时希望全院教师投入更多时间、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科研与督导处

                                                                               2022年9 5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