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11-10 17:21:26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141

各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做好 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307号)文件,结合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聚焦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紧密对接“科教兴国”“乡村振兴”“三高四新”等国家及湖南的重大战略和部署,开展具有全局性、科学性、代表性和前瞻性的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问题研究。本次研究项目我院可申报英语专项1个,一般项目4个。

有申报意愿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文件,拟定申报书,并于1123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科研与督导处黄水莲老师,学院将择优推荐申报。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科研与督导处

20221110

 

 

撰稿:刘思娱

编辑:黄水莲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