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创新平台申报指导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2-10-28 14:30:26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11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夯实争取更高级别科研平台基础,助推学校“双高”建设计划的实施,提升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1027日上午,在教学楼415会议室,我校召开了科研创新平台申报指导专题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各创新平台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出席会议,此次座谈会特邀原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左家哺教授参与指导,会议由科研与督导处处长胡国安主持。

自学校2022年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开启以来,各二级学院与科研团队积极攻关,三院三中心科研创新平台已见雏形。会议伊始,由各平台负责人上台汇报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方案,从建设背景到实施落地支撑、预期成果,各团队基于国家战略、学校发展、新兴技术等提出了详尽的建设方案。在认真听取各团队汇报的过程中,左家哺教授针对各团队的优劣进行实时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谢校长与宋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各团队应对标对表“双高”标准、省级平台标准,有的放矢、升级优化,力争成功上报。

最后,谢校长肯定了各团队的前期工作,感谢左教授的倾情指导,再次强调三院三中心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是牵引学校发展、提升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工作,期望各团队、科研与督导处充分重视、落实建设。

 

来源:科研与督导处

撰稿:黄水莲

编辑:聂志宇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