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十四五”规划评审专家来我校进行现场结题评审
日期:2022-01-30 17:19:52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836

提前为2022年度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做准备,1月25日下午我院科研与督导处特邀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胡伏湘教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谢培甫教授、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雷世平教授及我院张敏教授,针对宋燕辉主持的课题《“互联网+”背景下基于MOOC的移动学习模式研究与实践》进行了现场结题鉴定。

课题主持人从课题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实践成果及应用所取得的效果等几个维度进行了汇报,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我校开发了基于MOOC理念的移动学习管理平台“湘邮学堂”,构建了5G背景下集“教、学、评、管”四位一体的“湘邮智慧教育”移动学习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课题较好地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结题,并推荐为优秀等级。

                        



                                                                           科研与督导处

核发:0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