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项目获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
日期:2021-06-28 09:27:55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969

根据《关于下达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湘教科规通[2021]3号)》文件,我院刘秀春老师主持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编号XJK21CZJ062)、马珺老师主持的《基于课堂革命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建设与教法改革实践研究》(编号XJK21CZJ063)两项课题获一般课题立项。

    希望课题主持人按照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学院科研课题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等实施课题研究,同时希望全院教师投入更多时间、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促进教师职业能力发展!



                                                                                   

                                                                                  科研与督导处

核发:0 点击数:9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