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多项荣誉
日期:2020-11-27 00:00:00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983

2020年11月25日,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根据《关于表彰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湘教科协[2020]11号)及《关于表彰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优秀论文评选结果表彰通报》(湘教科协[2020]09号)文件精神,我院授予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科研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范波勇、张潜两位老师授予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科研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李伊、范波勇等12位老师的参评论文荣获2020年度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科研与督导处

                                                                   2020.11.27 

核发:0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