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制度
日期:2019-05-15 11:29:47  发布人:科研与教学督导处  浏览量:855

为提高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水平,实现教学督导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统一协调院系两级教学督导的工作,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召集部门和参会人员

教学督导工作例会由院督导室负责召集。参会人员包括院督导室全体成员和各系督导小组组长;按照会议的性质,可以要求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

二、会议召开频次

原则上每学期期中举行一次工作例会,每学期期末举行学期总结会。如有特殊情况,可召开临时会议。

三、会议内容

1.研究制定学院教学督导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要的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研究教学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2.总结前段教学督导工作,包括教学值班工作、日常教学巡视、常规和定期教学质量抽查、课堂教学抽查、随堂听课、专题督导等的落实情况。

3.组织安排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任务。

4.讨论确定院级教学督导考核结果。

5.协调教学督导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落实贯彻院领导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指示精神。

四、会议纪律

1.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到会,不得迟到或早退,会议中途不得随意离开会场;参会者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时,应及时告知会议主持人。

2.参会人员应认真作好会议记录,做到会上充分发表意见,会后认真执行。

核发:0 点击数:855 收藏本页